close

關於吃這種事情,我這輩子最討厭吃中式料理了 !!!

最不爽的就是,明知道我對台菜了無興趣

卻不顧我的感受執意吃中餐館

舉凡台灣小吃、家常菜、客家菜、川菜、浙江菜都是我最恨的食物

肉圓算是排行榜上有名的討厭食物之一

唯一能接受的台灣小吃就是擔仔麵了,而且還要是台南赤崁樓那家

讓我很恨的一家店叫做「天罈」(管它是不是了)

裡面的食物讓我倒胃口,雖然家人覺得很好吃…

姊姊喜歡吃浙江菜,一聽到那些菜名我就皺眉頭

另外能接受的就是母親煮的台菜吧

不加味素、有機蔬菜、味道清淡

還有麵食,喜歡北方人的饅頭、餛飩、刀削麵

討厭吃外面賣的水餃,可以說是受夠了!!

那到底我喜歡吃什麼阿 =___=a

…就異國料理吧,像是日式料理、義大利菜(推La Giara)、港式料理

其他西式料理也是我喜歡的菜色

我喜歡香香濃濃的起司、多種香料調配的菜色

紅酒醬汁、中東料理,想起來就令我垂涎三尺 >///<

每次出去吃飯就覺得很討厭

我喜歡吃異國料理,而他人喜歡吃中菜

而對中菜則是興趣缺缺的我,可以說是恨了

不過還可以接受的就是「京兆伊」吧

但大多是喜歡宮廷式小糕點

媽媽已經很受不了我這樣了…

就說乾脆我嫁去國外好了…話不能這麼說阿

我在台灣也可以吃到異國料理耶

只不過很討厭外面中菜餐館罷了

喔不,是恨!!

尤其是不管我死活執意吃中菜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