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忙??? =___=a

星期日大學同學聚餐,皇太極告訴我31號晚上6點

港片板有舉辦茶餐廳好好味板聚,四夫好久沒去PTT了…

自從上次星爺團後,就沒上港片板了 T___T,好久沒發文了耶

我有好些文想發的說,但是無法長時間打B就作罷

剛好又遭逢奧運期間,棒球板都逛不完了哪來的港片板

然後是大姊開刀的事情、三姊準備結婚的事情

有時候很累,還會在鍵盤上面睡覺 stO

下禮拜還有一件重大的轉捩點等著我去實踐

所以等忙完這些事後,我要來好好爬港片板的文章了!!!(有2個月喔)

雖然港片板是一個可以讓我醉生夢死的地方

但我總不能虛擲人生,因為我一栽進去就會無法無天了

現在上網可沒時間讓我閒逛了說



有點不高興,因為某天某人總是愛說話夾槍帶棍的

還愛擺出一副自己是好人樣的假面皮,看了真的很倒胃口!!!

如果下禮拜的事情跟不上的話

就只能期待下次來的機會了,所以得好好準備

這種身與心的忙碌不知何時才可以真真切切得到休息

加油!!

明天姊姊要公證結婚了,我可以說…自由了嗎 XDDD

好啦,勉強說會想她

唉~明天又要早起,不過為了中餐那頓就犧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