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一雙運動用的娃娃鞋,謝謝某人買俾我 ^___^

之前去看過VANS,但是沒有我愛的,不過很便宜就是了

亞瑟士的娃娃鞋竟比VANS貴上700塊左右  =___=a

亞瑟士的板型偏長,所以我拿24號的鞋子即可

就不用拿25了~~~ 但是我腳板很窄只有8.5CM,所以邊邊會有點空

這雙是拿來配deer的吊帶褲,沒錯我得標了>///<

deer、Shin、Kimi都得標了^___^

但是蘋果T沒得標,沒差,因為覺得不怎麼樣

倒是希望別得標,但是得標我還是會去付錢還是會穿啦!!

接下來是牛仔手創館的牛仔褲M號

腰邊有點鬆,但是我不敢拿S號,我有自知之明

這件很短,直覺是…穿網襪!!這樣腿還可以看一點

唉優~~該減肥了啦 /___\



大腿是我的致命傷

但是跟家人出去我敢穿

跟朋友出去就穿網襪了

好期待我的日貨快點送來>///<

到時候就可以分享了~~~

對我的吊帶牛仔褲抱著很大的期望

希望別給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