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UNIQLO的短T
尤其去年買了UN的刷毛外套,覺得挺值得的
不過UN在日本是國民品牌,像台灣的NET吧…或者是Hang Ten…
http://store.uniqlo.com/jp/

這一次我懶得找代買,日幣1500的短T我用台幣620買… 囧
阿就…被貴了很多,但是算了啦!
我買了很多人都買的金色原子小金剛
(在ES板變成板服了XDDD LF裙也是…)
 石之森章太郎 的人造人009 露背女郎







因為之前買的外套是M號,所以短T我也挑M號的
上面size說164公分適合M號
其實我的外套穿起來有點空,裡面還可以穿毛衣+衛生衣,而不是合身
穿短T的時候,M號也沒有到合身,還有空間
不過怕穿S號,下擺會變短
衣服有點薄,但是這樣比較涼爽吧
還會再買UN的短T,不過會學乖請代買嘍
這次買短T自願被貴很多
所以下次買短T買便宜的就好了
畢竟沒有天天過年的咩
那就…鎖定彼兔的長板T,GOGOGO
話說今天被手創館的someone賣家小小氣到
因為我5/2號匯款完就寄信給他,但是他就堅持沙小六日不回信、不寄包裹
結果咧,等到今天5/5號才回我沒收到我的匯款信,幹!!
那就一拖再拖,在網路買東西到現在
從沒遇過賣家說沒收到我的匯款信
那我幹麼急著5/2號匯款,人家六日就不理的阿,馬的(怒)
所以我回信語氣也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