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穿的FED金色閃亮亮娃娃鞋因為底太薄,很接近地面
所以路走久了腳會抽筋  <囧>
要不然其實它很可愛,也因為是打完折1500覺得很實在>///<



但是我想買一雙底很好穿又比較厚的娃娃鞋
看到ES板,大家推on my toes的娃娃鞋很好穿
但是我可不想踩地雷,所以還是到實體店面去買好了
店在頂好名店城的三樓,小小的一間工作室
本來是想買有鬆緊的娃娃鞋,但是沒我的size了  =___=
我腳長24.5,寬只有8.5,還有大小腳  stO
不過我看一般比我腳小的人,他們腳卻寬到9公分
跟我一樣長的大概是寬9.5
所以我是瘦腳板,但無奈於腳有一點大>___< 又習慣穿大半號
有一雙粉嫩的綠色娃娃鞋沒我的size,要不然它好青春洋溢阿
後來買了黑色的娃娃鞋
這家強調的是台灣師父手工製作
因此它雖然不是名牌,但要1580(可以加點錢買百貨公司的鞋子了)
可是百貨公司的鞋子大部分都是MIC,又底其實沒有很好穿
但是這雙黑色娃娃鞋,天阿,我套進去的時候覺得好舒適阿
底部很厚實,足部還有貼心設計
並不是一般的平平的墊子,它在足窩那邊有高起的設計
所以啦,走起來不會接近地面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onmytoes28


還有專屬設計的LOGO,很可愛的芭蕾娃娃


因為是瘦腳板,所以兩邊會鬆鬆的,但是我卻覺得很舒服不會擠
還有試穿的時候,因為大小腳
有一隻腳還走到一半掉了,所以工作室的小姐還送我一個半墊
這雙是很基本的娃娃鞋
下次想買一雙比較活潑的娃娃鞋
之前有看到這家出一雙好可愛的小木馬娃娃鞋,但是賣完了
連小松鼠也是 /___\
其他雙,像是 I love Paris 灰灰髒髒的不好看
黃色池塘鴨看起來好像小朋友 囧
期望他上新貨的時候有我喜歡的圖案  ^___^

還有炎熱的夏天要到了,不免俗來一雙
bling bling的夾腳拖鞋
這雙是去年托蛙妹到台中買的金色夾腳拖鞋


但是底部會滑滑的,所以有點想買on my toes的夾腳拖鞋
而且好可愛阿,底是皮製的耶
一雙要680


但是夏天會被曬黑,我可能就不常穿了
還要塗防曬乳,那乾脆穿布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