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F的這件裙子在ES板的日貨部份超火紅的,讓我好生火阿!!!
可是太多人下標我排不到,要不然就是有些日貨賣家的評價要很高
我還沒有這麼多的評價 T___T 我會努力的
於是我花多點錢到SOGO去買吧,幸好SOGO進這條裙子了 ^___^
花了2090,整整貴了500多塊(真沒必要,誰叫我下標手慢)
上部份的裙子被我裁掉了,因為有很不協調的夾子,裙頭是鬆緊帶的
 
這是Fsize,日本很多衣服都這樣,是抽繩設計,下擺的蕾絲很夢幻>///<
這件有米白、銀灰、黑色,之前大家都帶銀灰色,很有質感
其實日本還有藍綠色,但是台灣沒進,我超想要藍綠色的
但是我試穿三件後,發現米白色比較適合我(雖然一開始是想帶銀灰色)
因為我穿銀灰色變得很沒血色 =__=a
後來我在看最近的日貨連線
天阿,日本在下殺折扣,賣家帶貨最便宜只要870!!!
比之前帶貨回來的1500左右還便宜啦 stO
我被貴了一倍多T___T,算了…(默)
下次穿起來拍一張,穿起來四夫比較生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