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得標了三件,拿到衣服很久了~~~果然Deer的蘋果T沒中,

◇*Deer in Jp*◇hi Summer^^June#25~淺淺刷色牛仔很忙吊帶褲~
SHIN 清涼夏☆21☆草莓蛋糕立體碎片絲棉長版上衣
KiMiNess☆SUMMER92☆小狗下殺更低折扣 皇冠小狗背後超可愛的~

很快就收到貨了,不過DEER漏了評價給我,後來問與答留言就補給我嘍~

只有星給的是露天評價,這樣我不能累積評價啦  /___\ 

來看看衣服吧

◇*Deer in Jp*◇hi Summer^^June#25~淺淺刷色牛仔很忙吊帶褲~


好喜歡這件吊帶褲 >///< 因為不是知名品牌

我猜是竹下通的貨吧…有點阿摩尼亞味 stO 不嚴重啦

穿起來超可愛的,可是我姊說太可愛了我不適合穿 =___=

話說穿這件去參加外甥女的小學畢業典禮

結果被外甥女的同學說:『剛剛幫你拍照的妹妹是誰阿?』=口="

有變這麼年輕嗎~~~

有圖有真相,不過是恐怖黑眼圈無顏照 stO

裡面搭UNIQLO的原子小金剛T


原來吊帶褲在小學生眼中是小朋友穿的  T___T

可是deer穿得很可愛阿,下次化個妝好了,比較成熟點…

再來是

SHIN 清涼夏☆21☆草莓蛋糕立體碎片絲棉長版上衣



粉紅色的真的很好看,可是我只排到白色的…

因為夏天太熱了,我可不想穿內搭褲

現在VIVI流行荷葉邊的裙子和褲子,>///< 超可愛的

但是等我下手的時候,已經排到十萬八千里了…

於是我在整理夏天衣服的時候翻到了這件裙子



NET的荷葉邊裙子,它又有用處了!!!

打算穿它來搭長板T,下次試試看

最後一件

KiMiNess☆SUMMER92☆小狗下殺更低折扣 皇冠小狗背後超可愛的~



快變成ES板的板服了吧,可是很多款式

它就是有名的鬥牛犬狗頭T Rebecca Bon Bon 很便宜耶!!!

除了白色還有藍色,可是這種藍色的顏色說不上來的很怪



小狗變得很陰鬱 XDDD

其它還有這種款式




我覺得這款的太可愛了,會被說小朋友吧(穿吊帶褲都被說是妹妹了 =___=)

我買的那款有皇冠的,有一種Rocker風,比較好搭配美式風格(美…美什麼?)

背後的圖案也很可愛喔,是一個灰色愛心,改天穿的時候拍一下


接下來是要介紹遺珠之憾了,期待7月的折扣季

可是折扣季我只准買一件短褲or娃娃裝(看有沒有好看的)

因為這個月除了日貨還花了不少錢,還有do facial的錢…阿~~我完了

欣賞的涼鞋



走民俗風,好喜歡喔 >///<

還有其它顏色



走民俗風的墨綠色褲裙

今年好流行喔~~ (怎麼都喜歡民俗風,之前還有一件新疆維吾爾族的娃娃裝)



台灣的天氣還搭內搭褲簡直是瘋了,不過日本這個時候還不會很熱

難怪他們搭內搭褲都不覺得很辛苦

夢寐以求的荷葉邊短褲~



好想要有一件喔,最近還有走蕾絲風的短褲咧

這是我覺得搭配很不錯的一張,應該是說,我想嚐試看看

等秋天好了,這樣穿內搭褲才不會很熱




另一款的狗頭T

可是彬的評價我沒法通過,不過咧現在可以嘍!!!

(也因為之前已經標DEER、星、KIMI所以預算超過了)

下次來標彬的,發現彬PO的是我的菜耶 >///<



另一款的狗頭T,還有很多款,選了幾個喜歡的

還有POLO衫呢,超喜歡這件裙子的啦!!!  殘念~~~



這樣子穿太萌了啦  T___T  那件裙子超多人標的,好美好美 stO

可是因為評價+預算超過就當作是美麗的過客了


下次進攻LA跟彬,加油!!!

我…也要加油去賺錢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