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今天爬山涉水(是誇張了點)去台北後站重慶北路一段22號1F之6的「好吉」

買了冬季限定綜合巧克力,裡面有好多黃豆麻糬巧克力>///<其他沒吃過

還有日貨火紅的pure檸檬口味軟糖

可惜「好吉」只有賣檸檬口味,什麼葡萄、草莓、柑橘、藍莓、櫻桃都沒有

我以為是比較大包呢,沒想到好小包,所以一次買了兩包

另外還有草莓巧克力,有三種口味:煉乳、果凍、餅乾

首先試吃pure軟糖

pure 

外面裹了一層酸粉,裡面是甜甜的檸檬

看很多人都說很酸,我也以為很酸

沒想到吃了覺得其實不會酸阿 =___=a 可能我吃酸吃習慣了

不過還是好好吃喔 >///< 有檸檬的真實感

真想吃看看其他口味,希望「好吉」可以進其他口味啦(打滾)

然後是巧克力啦,一口氣吃了8種口味(可以感覺粉刺跟肥肉正在生長)

平常不太吃零食的我,這次想試試日貨口中好吃的東西

姊姊聽到我說在找這些糖果都很訝異

像上次就有買過黃豆粉麻糬巧克力,也很好吃喔(之前分享過)

目前還沒買到的是抹茶&黃豆口味,下次去新光的超市找找

以下是8種口味圖片

DSCF1606.jpg 

以下有不太雅觀的牙齒印╮( ̄▽ ̄")╭

草莓果凍

jelly 

中間是草莓jelly,不會太甜

草莓煉乳

cream 

好甜喔~~~!!!!!一咬下去巧克力就塌陷了,然後煉乳流出來

不喜歡:★★★☆

草莓餅乾

strawberry bis 

喜歡這種口感 ^___^算是好吃喔,不會太甜

 

接下來是不好吃的綜合口味…

還不是看在有黃豆粉巧克力才會買,一包27顆125元

後來發現只會想吃黃豆粉巧克力…,其他打算拿去給外甥女吃好了

全巧克力

DSCF1624.jpg

超級甜,很濃的甜味,有廉價巧克力的味道√(─皿─)√

不喜歡:★★★★☆

耍我~黃藍粉都一樣口味√(─皿─)√

DSCF1627.jpg 

DSCF1628.jpg 

DSCF1629.jpg 

甜斃了!!!(/‵Д′)/~ ╧╧

外面是牛奶巧克力,裡面是餅乾

吃到第二顆就感覺到濃濃噁心奶粉味,滿嘴死甜味

不喜歡:★★★★★★★★★★★★…∞ 爆表

真浪費錢,27顆扣除9顆黃豆粉巧克力,其他都要送人了

那我倒不如買一包9顆的黃豆粉巧克力

那125塊再加10塊錢可以買pure軟糖三包耶

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DSCF1630.jpg 

還是很好吃,香濃的黃豆粉味

這一次可以說是買到好吃的

但也花錢買到教訓

話說這個禮拜花錢買教訓多了點…

之前去買JUJU透明質酸化妝水(透明質酸=玻尿酸)

因為好久以前看西喜有介紹是她愛用的化妝水我才下定決心買的

我一直沒看到有酒精成份

還太衝動就買下了,沒先上保養板看詳細一點

原來ethanol也表示酒精阿!!!!! X的!

現在根本不敢拿來用,只好敷脖子了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