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光華商場買漫畫跟小說,沒什麼臉去結帳 <囧>

自高中以來,我看的漫畫跟小說都漸漸走樣… stO

小時候還會看少女漫畫、純情少女小說

可是現在!!我的心已非人之常態  ┐(─__─)┌

少女漫畫看來看去都是那樣

最後看的少女漫畫停留在小六~國一,齋藤千穗的『花音』

是的,看到最後一本才知道…男女主角亂倫阿~~~

男主角是女主角的爸爸,兩人差14歲 呃~阿~

亂倫沒關係我接受的,我的尺度很大 =_=+

可是也請結局兩個人在一起好嗎?要不然我看前面那麼多集是看辛酸的嗎?!

會看漫畫跟小說的人,就是想脫離現實世界

現實的生活讓人已經夠累夠疲乏了

哪還要漫畫來個不是很好的結局,讓心靈更加沈重

好啦,或許該套一句:『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所以不管是虐戀情深、亂倫、不合理的劇情、KUSO白目,我都可以接受

只不過希望結局是好的

好吧,就從高中開始

因為痛苦的高中生活

(有痛苦嗎?中午才去上課的人還敢說痛苦;都高三了還敢去球場看球賽,呸)

讓我覺得禮教、倫理似乎是可以超越、違背的東西了 (←這…這不是朱毓嗎?!)

可是外面看來我還算是正常

不正常的是我的心理,不過我可是不會做出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情

那些傷天害理的事,我只會自己一個人用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又扯遠了

反正從高中開始,少女漫畫的情情愛愛內容讓我覺得很空乏

我想看一種可以讓心靈沉思、想法另類的東西

一種可以啟發我內心另一面的 trigger

初開始,看了當時 much TV的卡通 - 恐怖寵物店:delicious

一篇有關人魚的故事,讓我開始看起恐怖寵物店的漫畫

現在的恐怖寵物店已經出到第二部「新恐怖寵物店」第五集了

很喜歡Count D(D伯爵)玩弄人心的變態心理

表面無害,但是心裡卻顯現出對人類的不屑

後來上了大學開始看起18限的「去吧!稻中桌球社」

無理頭、低級、情色+讓人龍心大悅

古谷實的腦袋裝著奇怪的思想,他一定是跟我同一個星球的外星人 T_T

我們…好久沒有回到家鄉去探望子民了

現在不是散發nostalgia的時候

再來說到小說

以前還會看魔幻作家深雪的書,那一本「第八號當舖」被同學們一一傳頌著

由白色書皮轉為骯髒舊黃的書刊

記得那一本「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騙了我多少眼淚

以一百年為期的追逐,結局對我來說是悲劇

不過現在看來,卻覺得是那樣的結果也不錯(心靈有成長)

但是這本書要血腥有血腥,要情色有情色、要魔幻有魔幻

最主要的愛情部份也是有,但是我喜歡看支線XDDD

還有一本「玫瑰奴隸王」這本也讓我動容,尤其是Mr.Bee跟Mrs.Bee

讓我心情沈重的「另一半的翅膀」那個self…

快別如數家珍深雪的書了,現在是要討論『非人之常態的心理』

就是因為高中才讓我心理不正常!!!

於是我看起了虐戀情深的書

看到有一方被虐待,我整個人無比地快活

嘴角抽動,殘佞一笑,眼冒血絲,青筋暴露

喔,還忘了肉慾之路,讓我見識了一下世面 stO

虐的越柔腸寸斷,跳的已不是我的心,是我的胃阿

於是越找越多書來餵飽我的非人之常態

真的是龍心大悅、興奮非常!!

後來找到蘭京的書,整個人好熱血阿~~~

可以說是『滾滾』紅塵,但又不失興味

因為蘭京筆下的人物,有些性格實在是描寫得讓我振奮

人物鮮明、性格乖戾 XDDD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醜陋、貪婪,玩弄人性到讓我大呼:『好!!!』

朝野對立、各懷鬼胎、親情的描寫、友情的存在

所以我又收了她某幾個系列的書

然後最近看到PTT板友推薦了四方宇的書

作者  dancingbird

標題:『沒看過變態的這麼極至的的男主角

看了一下內容:

于晴的東方非是屬於喜歡玩弄人性的變態~
但是四方宇筆下的"朱毓"~~
卻是變態到最極至的變態ㄚ~~

在與君同夢書中有一段朱毓對女主角說的話"
「愛弟形容得真是輕描淡寫,該告訴你,
哪怕你成為死人,本皇子也定拿你的血肉煮食享用,無論是誰,甚至你的家人,
連你的屍體都別想得到。」

  忽像想到什麼般,朱毓大怒後的俊顏改為緩緩笑起,直挑人背脊寒毛,
磨蹭在她面頰旁的俊顏,傾吐熱息。

  「都忘了還有一個方法,少初愛弟,聽清楚本皇子對你的警告,犯到了,
真會出事的,可憐哪!你若不小心在本皇子手中死了,本皇子是不會讓你瞑目的。」

  像在說一件興奮的事般,俊魅至極的面龐,
此刻發出一股透艷到令人心懾的悚懼光芒。

  「本皇子曾在西疆得到一具冰蓮棺,能保屍身完整而不腐,只要你死了,
本皇子絕對會先挖出你的心,再將你這美麗的屍體一起和那顆心保存得完整。」
他笑著舔吮她嫣嫩的面頰。「呵呵,想想,這搞不好才是真正得到你的方法,
不用再擔心你老頑皮的想著要離開本皇子!」

「每天本皇子就抱著冰蓮棺裡的你……坊間叫奸屍是吧!」
他嗤聲的冷哼,像對這種形容不滿。
「本皇子倒覺得,能抱著死後的愛人軀體,感覺陰陽兩隔的春宵,
真是一種極端的『美』。~

「本皇子沒玩過屍體,但只要關係到愛弟你,就會充滿樂趣,想想,抱著你,
再撫著那顆挖出來的心,唉!雖然這個方式差強人意些,
但是這身心可都在本皇子手中了吧!」

 

呵呵呵~~朱毓~~真有你的!~~你果然夠變態!~~
變態到連姦屍都想的出來= =.....
我只能說~~你變態的讓人無話可說~~卻又變態的讓人喜愛ㄚ >///<~~




這…這徹底挑撥我的變態之魂阿

於是把這個系列的書看完了,朱毓是極致的變態

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朱毓跟蘇少初,一個虐身,另一個虐心,而讀者身心具虐

虐的好阿!!!

而且還參雜亂倫,齁齁,很對我胃口

朱毓跟自己的姨娘亂倫(姨娘與自己的母親相差近30多歲)

而姨娘偷偷把雙胞胎生下

朱毓後來殺死自己的親姨娘

蘇少初當時年幼,卻親眼目睹朱毓殺人

又朱毓想殺人滅口,當時真差一點掐死蘇少初

真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因為姨娘死前對朱毓道出晏幾道的詩:『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好吧,這邊有幾分情愛了,要不然我還覺得這是一本

無法無天性格扭曲手法兇殘之人的故事

然後還收雙胞胎為自己的僕人

雙胞胎在入府的當天就知道朱毓是她們的親生父親,可卻只能叫他作主子

自然,雙胞胎的性格也多多少少受到非常態的影響

在最後一本書裡頭

朱毓的變態與狠勁又展現了,應該是被逼入絕境而瘋狂

看見蘇少初與李書方的互動,妒火纏身

朱毓拉緊弓箭瞄準,一箭射向目標

蘇少初聽到箭聲劃破空中,急忙回頭察視李書方的安危

就在此時,第二支箭硬生生射入蘇少初的肩頭

眾人皆驚愕於主子的行為

蘇少初方知,第一支箭只是在試探她,一旦她回頭

那麼朱毓的第二支箭絕對毫不留情,要蘇少初跑也跑不了、動也動不著

之前兇殘地還想讓少初愛弟斷手斷腳

看到這邊,我簡直笑得樂不開懷

因為這麼狠的男主角我第一次看到,可是我希望再更狠一點

像是真的用弓箭射死蘇少初,好實行他的愛與屍體的故事

不過死屍的某個地方是不會收縮的 囧>

或是不能老是嘴炮砍手砍腳,除了砍手砍腳還要讓她成啞巴

這樣就不會讓朱毓又愛又恨

可是就沒有人可以跟他鬥嘴鬥智了

那那那…就讓她瞎了吧

還有割下她的手指當飾品掛在身上

要不然就吃了蘇少初的肉,讓他中有她,阿~~真是極致銷魂 >///<

後來想想,如果照我想的那樣,這…這已不是言情小說範圍了

四方宇還想挽留讀者,應該不會自斷生計…

唔~還是去看桐生操的「貴婦人們的華麗犯罪」來解饞好了

就像之前所說的,這是一個虐戀情深的故事

蘇少初因為老道觀的一句「當一個人的心已有牽絆,到哪都不會是自由的」

詐死後跑回去找朱毓

所以是好結局

整整四本,看到兩人之間鬥智、身心虐待,好不快樂阿~~~!!!

唉~真同情朱毓,此人的性格我感同身受

所以當朱毓玩弄人性時,我又龍心大悅了~

口桀~口桀~口桀~朕還要來十本這樣的書啊!!!

不過,被玩弄最慘的的應該是朱毓

所以蘇少初也是另類的變態,朱毓簡直是被玩弄於股長間,玩的好阿


說回到我去光華商場買書的事情

買了稻中桌球社+四方宇的書已經不知該怎麼去付帳了

又想買雷恩那的某本書,上面寫著大大的18禁

所以4本書上都標示著大不拉機的18禁,厚著臉皮去結帳…

我…總之…就是非常態之人…

ps.稻中裡頭,前野+井澤,兩人的所作所為讓我心生嚮往阿… ╭ ( ′ ▽`)╭

還有一些旁人的奇妙過去ex:把某人打昏送進體育場…

這些,就自己慢慢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