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的心已有牽絆,到哪都不自由』

老實說我也是,很寂寞,寂寞到快死掉了

為什麼我會為了一個機掰垃圾講的話而造成我的陰影?

因為那個男人是我曾經認為很重要的人,但我發現兩個人其實早已越走越遠了

話不投機半句多,再也不是作著同樣的夢。我早知道已經結束了,卻還一廂情願

原以為早就把他當作普通朋友看待,殊不知其實還沒把他放下

昨晚毫不猶豫把PTT、信箱裡的信件、手機的簡訊、他送的東西、

MSN對話、我和他的照片都刪除、丟掉

就連桌上型電腦中毒了還是硬開,把有關他的一切刪除 

為什麼這種時候人都特別容易脆弱、沒用

真的會因為隨便一個人無心的話語就跑去自殺了

為什麼事情接踵而來,傷心的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多麼希望身邊出現一個愛我的人,但前提是我也愛他

不過我對身邊的人卻一點共鳴的感覺也沒有

的確如妳所說的

『愛一個人的代價是妳終究會傷心的感覺,我正在受到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