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情緒很差 T__T

本來想說看到統一總冠軍心情會好一點

二姊、媽媽回來就對我說大姊讀國一的女兒穿我的小禮服式洋裝好好看

那件小禮服無論誰穿都很好看好嗎 =__= 好歹是Scottish House的衣服

少說要4000多塊

當初是大姊問我有衣服給她女兒穿去參加喜酒嗎?

我說有阿,不過很露,會露點胸喔

他當初說那還是不要好了,後來我媽還是拿去給她孫女穿看看

果然胸口露出來,空空的 stO

老實說我比較推薦另一件給她穿,畢竟Scottish House這件比較成熟

根本不適合國一的小朋友穿

可他們一定說身高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__=但不是身高的問題阿

是穿了會超齡不適合的問題

可是算了,無所謂,他們喜歡看她穿那件就穿吧

但不能讓我容忍的事情就是

我媽說她穿起來胸口空空的,打算要幫她把衣服縫起來

沒有徵詢過我的意見就要把我的衣服隨意改!!!這很不尊重耶

這件衣服是人家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說了會露還跟我大姊說:『哎呀~縫起來就好了別擔心~』

這是怎麼了,他馬的

會露就代表不適合她年齡穿了阿還硬穿

另一件是穿不下嗎?不是說她身材又高又瘦

雖然那件沒有這麼貴,但卻符合她的年齡,很活潑的氣息

如果說她今天胸部撐得起來我就隨她去穿Scottish House那件

問題是穿了有點小孩子硬套大人的衣服

況且如先前說的,這是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意義重大

我對媽媽說:『不准縫我的衣服,你們這樣有點超過』

母親過了幾秒冷冷回我

:『我們不縫妳衣服了,我叫大姊去幫她女兒買新的一件!』

我聽了很不舒服,整個情緒連昨天的也快飆出來

現在就是一副我不準她孫女穿我的衣服的樣子

我只是要她不能縫我的衣服,怎麼穿都好,竟然回答我這種話

就算是我媽也不能這種態度!!真的很傷心

前幾天就心情很差了,應該說是跟康康看完球賽後

整個人情緒難以控制…

昨天說好約四點三姊要來接我的,我好趕得上到板橋看4:30的戰前報

結果4:15了,我打電話問說不是四點要來嗎? =__=a

三姊語氣很差回說要不然妳想怎樣

我老公要去拿西裝阿,等他拿完西裝再來載妳

沒關係我等,等到了4:40我想說這通電話希望是她到樓下我就馬上下去了

沒想到話筒那頭傳來:『我們差不多5分鐘多才會到』

我直接說:『妳不用過來了,再見』當下立即掛電話

為什要跟我約四點,結果4:40分都還沒到我家樓下

那時還說叫我四點的時候衣服要穿好馬上下去,幹你媽的!!

我已經對妳有點不爽了,妳還這麼機掰

昨晚甚至對自己說,我根本不想當她的伴娘了

現在是怎樣,孕婦很了不起媽?

要不是有妳丈夫那個傻子、被虐狂才會想娶妳,簡直是中邪了

連大姊夫都說,三姊夫根本已經沒有男人的尊嚴

今天要是換別的男人,早就一巴掌呼妳呼到死

上禮拜三姊夫在開車,還甩他幾巴掌加打他的頭

三姊夫只是可憐兮兮在那邊叫說『阿~不要打我~』

三姊還抓著他的頭髮叫他磕頭說對不起 =__= 簡直是變態

這重暴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已經N+1次了

曾經三姊夫還被迫跪在我家神明桌前磕頭+被三姊甩巴掌

沒看過這麼犯賤、沒尊嚴的男人

我又想到某個機掰垃圾跟我說得那幾句話,整個火到不行

後來寫信給小千千,一邊打一邊哭

媽媽最近也一直只關心三姊懷孕的情形

這個孕婦好像懷孕拿翹一樣,變得身嬌體貴

而母親只會塞錢擋我…這個問題已經重複好幾次了

我不要一個只會給我錢的家人,我需要的是家人的關愛

真的很心涼

我不想去幫三姊作MV

我不想去幫她佈置婚禮

我甚至連當她伴娘都不願意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情緒失控

我也一直忍著忍著,不能崩潰

但是今天真的忍不住了…

看到二姊和母親一直說三姊怎樣、孫女怎樣、其他又怎樣,我什麼也不願聽

無處可發洩情緒,我看著PTT的棒球板

但內容是什麼也不知道

於是我憤恨敲著桌子好幾下

終於瞭解恰恰當初用手打變電箱的心情

往桌上憤恨丟了用過的衛生紙團

我衝進廁所

蹲在地上埋頭流淚、啜泣

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愛

我承認會這樣子,是那幾句話的確傷我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