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星期二看了某件網拍的裙子很生火…就下標了
原本沒有很喜歡,不過上次去小穎的店看到某件日貨,超美的啦
but小千千問完價要1600還是1200的樣子
(我們私底下覺得不值得!!有默契的走了)
後來逛中山捷運站附近時,我們也有看到地攤貨擺了類似的仿品
那時也沒有很生火,不過JP.aibo這個賣家拍的很生火了
不知不覺就中邪按下去,科科(這不是kururu嗎?!)
後來禮拜四的時候,我又點出來看賣家PO的照片
四夫…不怎麼生火了,反而有點難看,就…顏色分配做的不好
好心的板友還給我看另外兩個賣家的照片,JOYCE的照片超生火的啦
而且配色做的比較漂亮
可是咧,板友說實品比較像JP拍的,所以火滅了!!!
於是跟小千千丟水球,它也說不好看,我真是失心瘋了我 stO
怎麼這麼衝動下標,還好我是用7-11取貨
因此,我有生以來的第一個棄標將在最近問世了
我可不想花個幾百塊買一件不實穿的裙子供著,那只好棄標啦
這樣子會影響到我下標日貨耶
日貨都不能有棄標的說T___T,以後不能在網拍上買小穎,只好去店裡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