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BLOG新氣象 ^___^
這幾年來使用了很多個BLOG,無名、天空、MSN、WALLOP,有些因為不如意的事就關了,有些不想再經營就不見了,只剩下WALLOP是因為放一些轉載文章所以還留著,希望這次的BLOG就變成My World!!
來介紹今年初春買的stuff~~


1.Nuee包包

這張做的挺有質感的,很像網拍XD
包包好可愛,本來是想買另一個的,但是小千千說這個比較適合我
另一個是走成熟路線
    可以換把手喔!

2. 路邊攤襯裙

有點過短,穿起來只到臀部以下 <囧>
所以又到網拍買了MIXI的可條肩帶襯裙
但是下擺紅玉點點真的很可愛 >///<

3. POLO蛋糕裙

這件可貴了,還好不是我付錢,這件好像要4000多塊的樣子
可是真的很可愛
當初買這件時不知道上半身配什麼,所以逛到了TOMMY
買了以下這件帽T

4. TOMMY 帽T


兩件搭配起來的樣子


上次這樣穿出去配了一雙湖水藍綠色的褲襪,好像過猛 =___=a

5. 日貨My World? 洋裝

上禮拜六跟小千千去逛小穎的店,看中了這件就買了下來
有新疆維吾爾族的感覺,旁邊有成群的綿羊~咩~~咩~~~XD
這要搭襯裙穿的,但是我單穿的時候顯得過大件
裡面好像可以躲小朋友,但也不是孕婦那樣子
 民族風強烈的寬袖擺

6. Nuee水手服?!

我三姊說很像水手服啦,但是二姊說我穿起來超可愛的
這件很像網拍就有的衣服,但是頗貴要2900左右,上半身沒燙有點皺
這件可配襯裙或是煙管褲

7. Nuee雙排扣大衣
這件我超喜歡的啦 >///< 但是只剩下L號我還是硬買了

這件原價要7000,還好打完折超便宜3300就有,快撒花了
小千千說我穿這件變得高挑且很好看耶 >///<
有腰身,可綁帶於後或是繫起來
讓它坐起來


8. MANGO紅色寬領毛衣

想說過年穿紅色較喜氣就買了,買大了快2號可以裡面穿毛衣
這件1300左右就有了 ^___^

9. Ferrari T-shirt
這是幫一個去義大利買錯鞋子的人做了一些事而送我的

這是真品喔,之前二姐看到一件要9400,她實在買不下手
還有另一件Ferrari的衣服,不過在二姐那邊,那一件比較好看/___\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