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mmmmm…
心情好像有受到激盪 stO 但我希望不要受到影響,但是又不能逃避(討厭)
雖然我知道不該抱著那樣的心態,but…控制不住

最近LOGO輝真的是爆紅的
每次我注意到的潛力股,最後都爆紅,於是我就漸漸覺得沒有那麼喜歡潛力股了
=___=a 不太喜歡大家喜歡的事物吧
不過他是前幾篇的3.8秒的男人
這篇的重點是3.7秒的男人 - 林哲瑄 >///<
從本壘到一壘只需3.7秒,如果是左打可望比鈴木一郎還快
雖然他不像LOGO輝長得特別俊帥,但是他卻有自己的獨特風格
雖然是單眼皮小眼睛,但是卻散發奇特的光芒,獨特的魅力 ^___^
看到鄉民PO的一篇文章,心情有一點點受到打擊
不過我覺得瞎掰的成份居多
就算是真的,心態上,我還是那樣!!(可能等到真相出來我才會醒吧/__\)
無論如何,還是很看好他的表現
希望他在Red Sox的短期1A有傑出的打擊、守備
中華隊未來是需要你們這些旅美的小將,加油!!
這一次八搶三+熱身賽,我蒐集了很多影片
結果把D槽塞爆了 <囧>
如果只放在30G的IPOD,我有時想看又要傳過來,有點煩阿
林哲瑄的表現影片居多XD

最近有點想法
明天來PO一篇關於最近的心情吧,心態漸漸有在改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