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跟宿敵太極掰的殊死戰
這一屆的韓狗被外界譽為是第一名的陣容
雖然我們今天4:3輸了
但卻找回了張99!!自從離開西武獅,張99整個人變成了街友 =__=
他找不回信心、以前的霸氣、球投不出來 stO
但是他今天的表現實在是讓人驚豔,因為他回來了!!
賽後訪問,他說:『各位球迷,張誌家快回來了』
單場2次1B牽制出局,他的轉身動作真的很快,動作也不大
所以讓一壘跑者根本察覺不出來,傳球的速度也快!
再來說到我喜歡的林哲瑄>///<
天阿,第一局下擔當第二棒打出一隻深遠的二壘安打,我太開心了啦
對上的是國際青棒比賽的金廣炫,他報仇成功打出二壘安打
接下來靠隊友回來得分
瑄瑄的守備也是表現的超級精彩,六星級守備呀
本壘到一壘僅需3.8秒,真男人
其實我偷偷覺得他長得很個性帥>///<,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狹長的很迷人喔
卻顯露出他的沉穩,他的薄唇透出謹慎之感!!
不知為什麼,他一上場,看到他就覺得對他打擊很安心>///<
雖然說他年紀比我小,小個3歲吧,但是我真的超喜歡他的啦
有點想參加禮拜日新竹的簽名會
唉~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去美國讀書,我一定要親身去看他在Red Sox小聯盟的比賽

中華隊加油,我們進北京奧運了
今年8月,我們就在北京殺四方,擊敗太極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