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去住三姊家,為的就是隔天一早起床去C.H wedding拍婚紗照

這家店是賈詠婕和黃淑琦開的,三姊拍的價錢是6萬8

禮服真的很好看,但是囿於三姊的身材,所能挑的衣服有限

我偷偷趁攝影師還沒來趕快給她拍一張

第一張頭髮的造型和粉紅色砰砰裙,看起來很像肥版的法國洋娃娃XDDD

穿這件馬甲讓她的F罩杯展露無遺,而且還高低奶

在場的我、三姊夫、助理、攝影師都看到妳奶快掉了 =___="還是高低的咧

後來攝影師實在看不下去才叫造型師幫她貼膠布綁胸

第一天來上班的可愛憨厚助理要忙著測光、幫新人補妝、擺裙子、搬道具

(說到搬道具,我想到曾經有個傻子把我拖走的事 stO)

看到一個男生拿著粉盒在幫人補妝怪怪的

不過如果是MAC的櫃哥那個樣子就不稀奇了

試想想妳身旁的男性,喔不,不是你想的那個很拉風時尚感的男人

再仔細想想,有沒有一種人常被妳忽略,很樸素的鄉下孩子

對,雛型快出來了,就是那種成天戴著溫煦的傻笑

也不會去跟女生玩曖昧,但也不至於到宅的地步

請想想一個長得像Take的人類,但不是Take的那種原住民樣

有一種鄉村的小孩,常常不知手措而手搔搔頭髮

是的,就是那種爽朗笑聲、沒有心機、真誠以待的純樸男生,那種還沒蛻變成男人的人類

但千萬別想到班上那種帶著厚重眼鏡、說話枯燥乏味、只會盯著卡通癡笑、猥褻的笑

回家只會玩福音戰士、收藏貓咪耳朵女僕的宅男,請收回來一點點…對

也許這種純樸的人類這輩子看過的A片一隻手都可以數得出來

也許連痴女立花姊姊都沒嚐試過,喔可憐的人類,不知這世界上的美好

有這麼一個蕩女蠻腰搖的比馬達還快,整個人快被生吞活剝去了

=__= 我說道哪裡去了

總而言之,就是看這種人類手拙撲著粉很奇怪啦

再來是第二件白紗

 

爆乳了~~~~~!!!!!

果然把頭髮梳乾淨臉會胖

 

把她修的真美,她要感謝我阿!!其實化妝師幫了很大的忙

其實三姊的五官很漂亮,是她自己不愛惜非要吃成這樣

而且痘痘也是經年累月內分泌造成

這真是萬用沙發,好漂亮 

其實這張原圖很暗,我不敢開閃光。 都偷偷地來

所以修圖起來效果會模糊不清

接下來是第二套白紗,三姊不喜歡,還問我當初怎麼叫她選這套

 

我從上面照她,所以眼睛會吊吊的

而且這次配的眼妝有點不好,還有這件婚紗幾不下她的奶阿

副乳什麼都包不好,所以快掉了XDDD

又顯得她更肥胖,當然不高興

最後一套是她最滿意的,鐵灰色晚禮服

灰黑色可以讓她顯瘦,她決定在11/15號的婚禮穿它(且包覆性很好)

 

 

真該感謝我把她修的漂亮

三姊還要求我修掉肥肉、胖手臂、副乳

可是這很花時間耶,手邊只有photoimpact可以調整

可是我又沒在用,目前都是用光影魔術手、photocap這兩套軟體

老實說,她這樣很像宏恩家家的家家 XDDDDDDDDDDDDD

對了,老公呢?跑去哪了?其實我忘了放他了說

來彌補一下好了

 

 

 

看看,多有質感阿,她一定要補償我

星期三那天從早上8點多搞到晚上8點半才吃到晚餐

欲睡不能睡阿 =口="

這些照片有些也許會變成他們婚禮當天的成長影片

唉~搞完這些又要來搞影片了

幸好沒出外景 stO 其實是他們懶得拍外景

我姊那種「雍容華貴」的嬌體怎堪得住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