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8點就被挖起來去C.H Wedding直到晚上快8點才結束 T__T

中途等三姊的造型、化妝就自己拍了起來(偷偷拍的,其實不能照棚內的東西)

有一張三姊夫幫我拍的,都曝光了也不跟我講 =__= 內褲都露出來了…

今天的攝影師助理是第一天才來的,長得有點像Take潘武雄 XD

三姊誇他人很熱心,雖然第一天有被攝影師小唸一下,但他卻始終帶著靦腆的笑容

要是我的話就有點不高興了吧,一開始都不太教新人的

這個助理真捧場,我講的笑話都有笑 囧>

連「綺夢貝拎嘎逼」、「海格、美心夫人」都可以笑XDDD

是個70年次充滿幹勁和夢想的小伙子,看著看著也覺得真是個可愛的人類^___^

真是心花開~~~

笑起來真的跟Take很像

美中不足的是我跟他沒什麼互動,雖然他充滿熱誠的心想與人和善

但是我卻擺著一副冷冷淡淡的神情 stO…因為我累了

其實是我閉俗可以吧 =___="

這個笑年仔真是得人疼阿~~~

我吃完飯懶得收拾,想說叫三姊夫勤快點去打點一下

沒想到憨厚的少年仔幫我把那狼狽不堪的餐盒收拾的乾乾淨淨

害我用美麗佳人雜誌把臉遮起來…實在是太丟臉了

順便跟三姊夫啐嘴一下:『你是不會收一下嗎?』說得擲地有聲!

我好慚愧 T___T

接下來自己把玩那隻熊,玩得不亦樂乎,深怕被他們看到會不高興

所以只照了三張就收工了

明天來介紹一下三姊的花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