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緯來體育新聞,報導張泰凸回國的畫面


突然看到後面穿藍紫色衣服的高大身影


隨口問了一下我姊,那個人是誰?看起來像陳偉殷


因為畫面主要拍攝的是簡樸魂,後面的人物一閃即逝


 


結果當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


呃~竟然是陳偉殷大惡夢 <囧> 天阿~~~


現在想起陳的笑容都讓我起雞皮疙瘩


那帥氣的笑容竟成為我的夢魘!!! 好噁心 >___<


雖然被水果日報封為F4之一(另:林哲瑄、羅國輝、倪福德<這…>)


但是看了上禮拜的棒球週報又再度播報陳偉殷 - 一生懸命 的故事時,


我覺得好不蘇胡,超級不蘇胡!!!因為那個夢


至於夢的內容是什麼就不想講,不過讓人挺生氣的就是了


最讓我莫名其妙的是,我當天很緊張泰凸的新聞


只不過驚鴻一撇了一下阿殷,結果九不搭七的夢到他 =___=


那…來一段陳偉殷的一生懸命當作結尾好了


 








 


 





還是很不蘇胡 stO 尤其是當他笑得很靦腆的時候


那來看一張歡樂的好了,以此紀念一下簡樸的泰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