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四夫比較可愛一點^___^
小時候眼睛四夫比較大一點
小時候…阿~反正好像都比較好一點啦

襁褓時候:


最左編的是我大姊,她老是拍照無神=___= 什麼臉阿,下次找照片幫妳平反一下
中間是鄰居,最右邊抱著我的是二姊,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可能2~3歲吧,誰記得啦


這時候有點…小肥,肥滋滋,說服自己是衣服多吧

老是在鄰居家...應該2~3歲


聽姊姊說如果回家找不到我就是在鄰居家…被玩弄吧

有長大一點了,結果是小男生T___T


在中正紀念堂玩充氣氣球,橫看豎看就是小男生!!

有點髒的故宮,還是悲情小男生囧>


這麼多的小時候照片,我比較喜歡這個時候的我>///<多帥氣阿

我跟很愛搗蛋的堂哥,聽我媽說根本是番邦來的
有沒有番邦來的都可以長到185公分的八卦?


我的機器人坐騎跟BMW小汽車都被他玩爛過,那個機器人還會端水
小汽車是要充電的那種

讀道生幼稚園時期:在大姊夫的媽媽家

隔壁是姊夫的親戚小孩,我在吃假漢堡…

在道生幼稚園


ㄟ…好像看不到我了=___=別對我開閃光(怒)
另外,那是什麼鬼頭髮,誰帶我去燙的T___T 放下來很像瘋婆子
有沒有一種走味的小甜甜的感覺

難民時期(這段時期到小學五年級初)


我跟剛來我們家6個月大的雪納瑞-吉利(這種名字算還好了,原本要叫郭富城的)
這是爸爸的朋友(經營寵物店)送給我們的,血統很優良,爸媽是冠軍狗,但往後的日子狗寶寶欠缺調教就擺爛了
記得牠剛來的時候,地板很滑,牠站不住腳就會滑倒XDDD模樣超可愛的
當初挑小狗的時候,我無法決定要哪隻,就把所有狗籠打開,誰先跑到我身邊就選那隻了

老木、吉利、我


小時候就有黑眼圈…慘,因為鼻子過敏導致的黑眼圈
那時候幼稚園回家一定要找我家的小狗玩,深怕牠被我媽送走
老木還曾騙我說送別人了咧,沒想到吉利慵懶地蜷在地上睡覺

大致上就這樣子了,有鑑於小學時期太難民就抹滅這段歲月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