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聊在看汪踢是在做什麼的

然後看到一個女網友PO文徵水球

她有附相簿,於是我點進去看了看究竟

看完後,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寫信給她

為什麼看了那麼多人的相簿我不回只回她?

我想是因為她給我一種感覺

一種我渴望已久的心願吧

現在的她成為了我以前想變成的那樣的人

可惜我沒有做到,而她的身上滿載著我的夢想

也許是過去的夢想,但是我不曾斷掉那個念頭

看了看,又覺得似曾相似

後來想起是一個香港女明星,名氣不大,但我深深被她吸引

那個女明星叫做周嘉玲

周嘉玲 

這個女網友長得跟她超像

還是個rocker的樣子,我莫名其妙寫了信給她

還跟她說她長得像周嘉玲

還給她重慶森林的影片看看像不像


不過後來她沒有回給我信

我也沒有執意要她回我信,因為我是跟她說

我突然莫名其妙寫信給妳實在是很抱歉,打擾了

只不過是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