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敲定案去3/28 伍佰&China Blue 2009 Live

正好杰霖大退伍可以北上看演唱會

還叫我去找那個摳鬼,問他要不要去,他最愛伍佰了

我本想回說:那個人喔,最懶了、又不想花錢北上,怎麼可能會來啦

就算是伍佰又怎樣,他還是不會來啦~然後又想到去年10月底的恩怨

我最會記仇了,去年在新莊球場目睹暴民黃衫軍圍堵獅巴

太興奮了就打電話給那個摳鬼,可是現場第一手消息耶

結果回家看信才知道他回了我殺小 √(─皿─)√ ,那我還幹麻打電話浪費錢

熱臉貼冷屁股,X

不過我默默放在心底,還是去PTT寫信給他問一下好了

雖然我最會記仇了,但我也最會原諒這種人 v( ̄︶ ̄)y

今天看到回信(我原本是抱著他不會回信的想法啦

他多少也知道我在不爽吧,就不太敢找我丟水球)

信上說:應該是不會去吧,這次專輯有點難聽

我心想:是要花車錢跟票錢才不會去吧~

突然又想到大學時期的恩怨 ╰(‵皿′*)╯

這個人~我跟他借了80塊,有天我要還他錢,但是只有紙鈔

這個摳鬼說:那可不可以就給我100塊,然後我就不找錢了…

好,算了,往事就別提了,宰相肚裡能撐船<( ̄︶ ̄)>

我回說;也不是都唱太空彈阿,演唱會當然會唱舊歌

還有票,你好好考慮吧

我可是有誠意邀請,要不要去隨便他了

剛剛去看2/28的票還有剩兩張耶,但是算了,別亂花錢

我不得不說一件很討人厭的事

話說昨天我是先約在台北的人,問要不要去

我知道要南部的人北上比較麻煩才先去邀北部的人

本是約趙妞去聽果實音樂節,但她說27號不在台北

我就做罷了,但是看到3/28有伍佰的演唱會就先跟她說

她之前就一直要找我出去,還說我都不理她之類的

有件事還很心機到討人厭,一天她打電話來(那時還是舊號碼)

她一開頭就問我在哪,我說在內湖(當時晚上10:30多了)

她說有東西要給我(這個人老是愛送東西給我,但都是送我不會用到的物品,

EX:艾杜莎的化妝水,還是贈品樣的小罐裝喔,我最討厭別人亂送保養品,

你又不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用;bodyshop的贈品麝香乳液、洗澡液,

馬的,有夠臭的,而且我又不用他們家的乳液…諸如此類很多啦)

她一聽到我在內湖就說那我把東西放在你家管理員那,自己去拿

(ps.她每次有東西送我,我都會說:妳不要老是送東西給我啦)

當天回到家差不多12點左右,我問管理員有人拿東西給我嗎?

管理員說沒有阿 =___=a 我也就算了坐電梯去

隔天,晚上10點多她打電話來我家,說有東西要送我

我媽跟她說我出去了,她還問我這麼晚去哪裡

我媽只好回她:不知道耶,剛剛出去不知道去哪裡

(去附近便利店買東西也要管嗎)

然後連續打了兩通電話到我手機,但是我沒接到因為放在家

而且好像快沒電

總之相處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

她找我的時候我就得出現,我找她的時候得排期

話題轉回昨天,看到伍佰演唱會我打電話給她

因為在伍佰板看到有人讓出228的演唱會票兩張

於是我趕緊打電話問她那天到台北了嗎

(天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不在台北,每次都裝忙)

可是手機沒接,阿~忘了先說之前的

我邀她去果實音樂節,用新號碼打給她,但她還不知道我的新號碼

第一通沒人接,不過半小時後她回打給我

我就劈頭問她要不要去,她也就知道是我了

好,再回到我打電話問伍佰的228演唱要不要去,她沒接

我想說可能是下班時間她在騎車

但是我怕票會被別人捷足先登阿,於是傳簡訊:

238有伍佰演唱會,如妳不能去我找別人嘍,票不多

後來一直都沒回,差不多9點我又打了兩通還是沒接

心裡想:別說我不夠意思,我可是有找妳的,妳自己不回我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於是趕緊傳簡訊給在澎湖當兵的杰霖大(真可憐被發放邊疆)

我沒傳給摳鬼就是因為知道他不會想北上啦,這像是要他的命一樣

好啦,終於如願以償在博客來買到票

今天看手機,趙妞還是沒有回我簡訊、也沒打電話

那…就到此為止啦,如果她之前是在不高興殺小的,那就隨她去吧

下次她要是來約我,我也是很有度量會跟她出去

畢竟在不爽的人是她又不是我 ﹨(╯▽╰)∕

 

btw, 最近有想寫港片心得,昨晚看到王書麒,突然想來寫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