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現場看到Sugizo拉小提琴是在中山足球場的concert

那是一種起雞皮疙瘩的震撼,真的,好像時空停止那般

那首Until the Day I Die 的小提琴solo讓我突然之間…禀氣凝神…

再來介紹幾首Sugizo 拉小提琴的影片

我很喜歡的Providence

以前在上美國文學講到Puritan多多少少會提到Providence,我只想到LS阿stO

最後一首則是很多人愛的Mother

我把它歸類於療傷系,真的會讓人有渡過難關的勇氣


當然,不能老是只有小提琴,他主要還是吉他

來個多角的Sugizo夾band吧

 有夠騷的 ╮(╯_╰)╭真是姣佬

Sugizo的小提琴實在是太銷魂,我怎麼最近才受到感召 =___=a

而且晚了近10年 stO

不過當時Ryuichi的歌聲的確讓我沈醉好一陣子

還記得某一學期跟簡簡同寢

半夜忘了聊到什麼,我就說Ryuichi的聲音太勾魂了(朝聖中… 已slave化)

然後簡簡說:『可以把他當性幻想對象了…』

(張耀揚探頭:咦~那我呢?)

離題了…

希望看到Sugizo拉小提琴的人也可以受到感召阿~

"irresisti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