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發生了一件事

我一直覺得坐在風口很臭,就是有人在燒東西的臭味

還以為是筆電燒起來咧,聞一聞沒有阿,可是窗外傳來陣陣焦味

想說誰這麼缺德晚上在燒垃圾之類的,而且燒超久的(怒)

後來經過廚房,咦,好臭的焦味阿,打開燈…怎麼一陣煙 =__=

我突然驚醒,糟糕~我的蘿蔔湯!!

老木交代我要記得去喝湯,但是我早就忘記了  ( ̄口 ̄)!!

看看恐怖的廚房,鍋蓋跟鍋子的邊緣整個焦黑

更別說我有勇氣掀蓋看看有多慘不忍睹 stO

趕快把瓦斯關掉,幸好我媽用的是小火…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於是把我媽叫起來

由於她還在昏睡,我跟她說完蛋了,現在在冒煙、鍋子焦了

她邊睡邊說那拿水擦一擦嘛

我一聽,覺得我媽真鎮定,且沒有罵我耶

我跟她說,是湯耶,焦掉了…

她才突然睜開眼睛說:『蛤!是湯』然後快快起身

叫我先把廚房的門關起來

邊走邊罵我浪費瓦斯跟那一鍋湯(我也覺得湯浪費了)

接著開炮說我一碰電腦就什麼都忘了,超生氣

我默默地說,我交代妳好多事妳也忘了阿  ╮(╯_╰)╭

問題是,叫我看著湯這件事真的記憶模糊 stO 當時我好像在忙作其他事

邊走邊罵去上完廁所就又跑去睡了

唉~記憶真差

幸好佛祖保佑我媽,真是托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