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跟光影魔術手這兩個軟體很容易上手

時常兩個軟體搭配使用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__^

不過使用這兩個軟體我都很隨性耶=__=沒有特定的步驟

不會像photoshop這麼複雜

但是會弄出什麼樣的照片,步驟都沒在記的

以下這些都是舊作

 

1. 使用photocap幫妳上眼妝

如第一張照片所呈現

裡頭的長睫毛不是用戴的,深灰黑色的眼影也不是用話的

用一些小圖片即可辦到(小圖片是下載來的)

有各色眼影、睫毛、腮紅、指甲、唇蜜

 

當然這紫色眼影也不是真的,銀色眼線也不是

最近在找角膜顏色,不過photoimpact可以作到眼珠換顏色

我來開發一下photocap好了

圖片處理有經過黑白照,但是不能完全黑,就中間值隨意調的

套用圖框可以得到

 

2. 兩張圖合成,給照片不一樣的色彩

 

首先看得出來我剛學成拙劣的去背 T__T

光源也是自己打的,至於照片是用成有點油畫的感覺

利用其他張圖片就可以得到…

 

奇異色彩的感覺=__=" 我下面有給它調fade

同理也可用成

 上面像水波

3. 真草莓變畫的假草莓

 

這是油畫的結果,算很一般的作法

4. 漫畫式人物

 

這好像有搭配漫畫軟體 =__=a,調顏色很累人

也可以做出

 

這種紋理的照片,其實是因為webcam像素不夠雜訊很多才用這種紋理掩飾

大致介紹完畢,下次來開發一些新的、有趣的photocap

 

5. 方格照片,其實可以作成拼圖,但我懶 =__=

 

 6. 雜誌封面

 

 

這好像有配合網路上的MAKE_UP製作網站

至於背景跟雜誌封面都是在PHOTOCAP玩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