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氣~說好今天要幫我買職棒冠軍大賽的外野票

好不容易到新莊,我看得到球賽

下午打電話都沒接的啦(對方手機接收不良)

所以今天只好待在家裡看比賽

自從季後賽開始,香蕉的運氣實在太好了,很邪阿

不過如果是季後賽對上芭樂,我希望香蕉贏

因為05年牛牛去打亞職、06是芭樂、07是大局

我想換人去打看看了 =__=

雖然06年芭樂打得很不錯,但是我想換人打亞職啦

去年的113之仇 stO…

不過現在我的感覺很複雜

新歡+舊愛,統一是新歡,兄弟是舊愛

所以兩隊誰贏我都無所謂

況且我看到王勁力在投球就希望兄弟贏

王勁力是我從2002年底開始喜歡的投手

不過中間就是一直受傷投不好 /__\

早在2001年底之前我是中信的球迷,之間也變成和信

之後我就在兄弟和統一之間擺盪

今天王勁力上來投球很不錯,投球內容有看頭

老實說,當時我希望他解決掉統一打者

後來換他下場就專心支持統一了

我希望統一冠軍,但是又想兄弟去打亞職

實在很矛盾

剛剛打電話給晃點我的人(怒)

明天要去內野看球賽了(其實我想去外野XD)

電話那頭傳來興奮的話語

:『丹尼超爛的阿~』

海克曼今天不錯威喔

香蕉的岩村明憲今天實在是太衝了

兩隊沒有要打架、吵架的意思

還可以看到曹大帥跟甘蔗在玩咧,很開心

只有林明憲不知在鬼上身什麼勁

很討厭他,胸地理我只討厭他一個(紅龜也有點囂張)

王勝偉是我從八搶三就很看好的SS

今天的統一,我替寶哥感到可惜

安打弦是我從中信時代就很欣賞的球員

國際賽再沒有徵招他時,我很難過… T__T

TAKE今天的NP也很值得讚賞!!

明天衝新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