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的港劇作到「律政新人王Ⅱ」

主角竟然是馬國明阿 =口=,二線也有春天,他上位了!!

想到他之前演的師奶兵團、突圍行動,要不是戲份少要不就提早領便當

這次是主角阿,新一代的TVB當家花旦

TVB想捧的就大概是吳卓羲,演戲都感覺超衝動的

衝動就想到酒店風雲的王啟傑,這個角色讓三姊跟我討論的很起勁 XDDD

唯一不衝動的戲就是突圍行動吧,但是最後掛了

來張他的照片好了,當家新花旦耶(有諷刺的感覺 XD

 

旁邊是廖碧兒呢,超喜歡她的

學警雄心、學警出更跟吳卓羲演出的陳鍵鋒也是TVB要捧的新花旦

不過發現他年紀輕輕有禿頭的傾向… =__=

不過我喜歡他,再演潮爆大狀、識法代言人都很喜歡他的演出

長得也人見人愛樣,不過今天在「律政新人王Ⅱ」感覺他戴假髮XDDD

 

跟楊怡

 

跟林峯,有這子覺得他不錯,在溏心風暴後面死掉的時候感覺挺感人的

 

哇~是徐子珊耶,跟吳卓羲站在一起的話,她會大叫:『表溝(哥)~』

 

接下來是Bosco黃宗澤,實在是不喜歡他…

在演溏心竟然去搞有夫之婦的楊怡

演阿旺新傳又表現得很讓我作嘔 =__=

謹此一張照片

 

馬國明都說了

『「『S4』個名只不過是公司想做noise,大家都知目的是捧吳卓羲,這是事實,我只是用來『湊齊四個』。那時,他們三個已經簽了經理人約,我還是簽訓練班約。」 』

唉~以前覺得他不會紅的,雖然在本草藥王中我就覺得他不錯

沒想台灣晚播出的「律政新人王Ⅱ」演技讓我驚豔到了

昨天那一集他的笑容頓時讓我覺得…我被威脅到了!!

怎麼說呢,因為他的笑容有種似曾相似感

沒錯,陳展鵬有危機了,他今年才從亞視轉到TVB,又要從頭做起

看看馬國明已經33歲了,而陳展鵬今年也都30歲

年紀不小了,感覺他出現了重複性,地位又會朝不保夕吧

今年雖說有參與演出烈火雄心、桌球大王,但僅是小配角

如果他在亞視界可以當一哥了說(況且以前是從TVB跳的亞視)

來幾張馬國明的照片吧

 

小時候移民到加拿大,在家拿大的多倫多大學讀機械工程

曾經跟曾華倩傳緋聞

那個演滿清十大酷刑之赤裸凌遲的是曾楚倩

跟Beyond的家強曾傳過緋聞

 

 

 

波牛愛踢足球

唉~這是威脅阿,所以陳展鵬俾心機作阿!!

我想在TVB的劇中看到你演出,跟馬國明比的話,演技真的要加油

我看到你的對手了

沒關係,馬國明愛踢球,陳展鵬可是桌球校隊

還曾加入過香港桌球隊國手呢

今天挖掘到一張陳展鵬在「旺角大家姐」的劇照

媽呀~笑死我了,我以為他在演風雲咧

 

杯麵哥~~XDDDDDDDDDDDD

還是經典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有求、命運演得好

 

 

演聖母的陳煒我很喜歡,也有演喪屍任務

為了看陳煒、陳展鵬我還看了跟大陸合拍的大清後宮

 呆呆的笨小孩

 沒看過的莊寧

 

港片「魔鬼教師」的中邪模樣

 

 新唐山大兄的劉國邦

 

靈舍不同的可憐上進青年,這部戲真的演得不錯

顛覆他演心機深沉的角色

陳展鵬也適合演正義衝動仔呢

 

是說昨天夢到陳展鵬大戰馬國明

結果忘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