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爬不起來幫姊姊化妝,她自己搞定了,要幫她還得更早起床咧

10點半要到士林地方法院,不到9點半就出發,還沒吃到早餐stO

在11點公證前,我們在公證場地外面拍照





這次親友團來了16個左右

三姊以前的同學都特地請假來參加





接著進去room裡頭

要走紅毯了(這台sony有點糟,這對笨蛋新人,給我相機竟沒清空間

顯示日期的照片都是sony,沒有的是Fuji)



這張感覺BB是他們的  XDDD

接著證婚人要玩「我願意」的遊戲了



然後是戴結婚戒指

金戒是證婚戴的,鑽石是11.15號wedding ceremony戴



蘇ㄆㄨㄣ想給她戒指戴到底,三姊彎了起來還給他縮手



奸詐之人…不容他縮手,直接戴到底…蘇ㄆㄨㄣ一臉無奈,F奶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阿

然後…開始感性了



三姊居然紅了眼眶

我隔壁的更扯,珮琦姊姊哭了,真是熱情奔放

不過終於放飯啦!!!我餓死了

中午在極品軒用餐(雖是中菜,但做的很精緻,算是我可以接受的中菜館,

看我去了2~3次就知道)



星期四這對新人要去墾丁玩,雖然不讓我跟(我也跟不了…)

那明年度蜜月出國我想去當電燈泡,泡瓦不會很強啦

從9.3號開始,三姊就會住在光復南路了

雖然之前一直說,阿~解脫了、妳快走妳快走、我們不會想妳

但是多多少少覺得…得試著習慣沒有吵吵鬧鬧的生活

以前經常打架,鬥的你死我活、講話毫不留情、吵架也罵得六親不認

但是一時之間家裏少了一副碗筷,再也沒人常常下班回家買一堆垃圾食物

總是有點不習慣

(三姊已經預告:我還是會常回來喔,蘇ㄆㄨㄣ加班我就會回娘家

哼~你們還是會常常看到我的)

好啦,我等著妳從墾丁玩回來,一起去騎腳踏車…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