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輸給黑心大陸垃圾產品,幹拎娘咧!!

主審那是殺小好球帶,他媽的一下子像阿罵的內褲一樣大

一下子又像小朋友的尿布那樣窄

我們投的外角球不喜歡,支那屎的外角球就拉弓

他媽的,球這麼低也好球,眼睛長包皮嗎?

投石志偉的那顆超級內角球也判好球,叫小頭打什麼,打洨嗎?

還幾度想抓阿福投手犯規,老是耍機掰小動作

再來說到中華隊

真的是心痛到極點

雖然棒球板老是說OX沒什麼好怕的會扣斗

我一直不敢掉以輕心,因為這幾年來對上OX真的是有驚無險

舉去年亞職賽好了,雖然我在上課,但是杰霖大傳簡訊跟我報分數

當時統一獅還是落後,要不是阿鑼的滿貫炮逆轉贏了比賽

也會是恥辱,今天真的是恥辱…到了最高點!!!

今天的進攻過於急躁

像是釣蝦…真的會黑掉…觸擊失敗讓小頭被抓到

結果自己打了一隻安打,可以安穩到二壘

沒想到又想衝三壘,造成 tag out

三壘教練叫他stop了結果還跑,過於急躁和對自己腳程的自信

大家都知道昨天釣蝦鐵支今天想表現,但是太過了…

後來小高觸擊失敗被三振 → 戰術失敗 →小高又要被黑掉… 

(統一獅比較沒練短打,因為呂文生讓球員自由發揮…)

那不能算理由,真的該罵

今天有幾次的戰術真的無法執行成功,紅中…熱身賽也有幾次…謹慎阿!!

能有多少場球讓你試玩戰術?

打到9局上2-3 落後,當時真的不想看了

一直接到電話,我也很急阿

沒想到火哥的二壘打救了中華隊 3-3了,送~~~

還有前面一局被OX打出安打,釣蝦撲壘接球但是這次不靈了

判斷失誤,劉志昇說是不智之舉…

相較LOGO後面有一球,他就沒撲,只讓打者前進一個壘包就好

撲壘沒接到是會讓打者有機可趁連進兩個壘包的說

然後進入驟死賽 - 突破僵局制…這真的對弱隊有利,她馬的,幹

11局守住了,12局我們一連攻下4分  7-3

我想說妥當了,OX也不太可能一局攻下4分,要不然太扯了

我一想到延長賽竟讓阿福出來投球就…真的拼了是吧

可是阿福熱身比較慢,昨天回去也很晚,休息時間不夠吧

阿福可是先發型投手,因此熱身比較慢,前一兩局會比較抖

結果~~~拿來堵OX了,賠了夫人又折兵

然後12局下那是殺小情況啦

突破僵局制的1、2壘有人,阿福投保送 →滿壘

三振掉一個垃圾,接著本來搶到好球數,那一球以為拉掉打者

沒想到巴拿馬主審雞巴咧,判壞球

然後被打安打7-4,又左外野飛球兩人出局

又來了一個保送讓OX輕鬆得一分7-5

接下來被打一隻安打想說頂多變成7-7,最好的狀況是7-6

結果他馬的什麼轉播,沒播到外野火哥跟二壘發生什麼事

就看到本壘一群雞巴上演BL互擁劇場 … 7-8

殺小啦,關電視

後來看到板上有人分享再見失誤影片

火哥傳球回來,那球要回傳本壘的阿,因為三壘還有一個垃圾

小蔣是忘了嗎?就去碰了一下回傳球,要接不接把球碰偏了

然後本壘沒人差小,只見城島峰民去撿偏掉的回傳球

本壘門戶大開,沒人在那邊接球(後來說阿福有去cover)

於是中華隊就像腦門沒長好、撞到桌腳的小嬰兒…死了…

是再見嚴重大失誤阿,衝殺小啦

後來是說,其實阿福有在本壘後面補位,捕手才出去撿球的

1、2壘沒人去撿球,峰民只好出去撿球阿,要不然怎麼辦

重點是小蔣阿!!!碰偏了傳本壘也來不及

又有鄉民說

她是在走位的時候被球打到,因為他根本沒要接球的意思

這個play是要給一壘手恰恰作轉傳

但是火哥傳球傳偏了,球在他跑位的時候朝他飛過來

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球朝側面又偏低而來是很難接的

又有人推文說,看影片回顧,小蔣有看到球飛過來但反應不及

實在是不想放那一段影片上來,那會讓我很難過…

後來看到douge分析是說

『球就在他旁邊

影片開始時  蔣被球打到
第八分跑者才剛好通過二壘
(此時求才剛好打到蔣  可是他不撿  只是呆呆的望著
第八分的跑者將要通過三壘壘包  )

看完才知道該撿球的人在場上呆了多久...』

他以為回來的追平第七分是第八分,以為輸了!!於是就沒去撿球


2004年還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天母棒球場看青棒比賽

小蔣很熱門耶(雖然被三民的同學幹死…因為簽小聯盟的事)

我那時是去看陽耀勳的,我自首 =___= /

還有他們在場邊跳戰舞…往事只能回味阿!

小蔣黑掉了~可是不是我黑你的,是鄉民度爛你有點久了

雖然你在紅襪被評為砲手,但是你的守備真的是敗筆

出賽80幾場,有17次失誤

真的要專心啦,比數要記清楚

像姊夫說的:『…我…真的是恨鐵不成鋼,痛心疾首。』

你這樣的話,大家又要幹你八搶三加拿大的時候2人出局

最後一人次的軟弱球失誤沒接好導致整場比賽輸球

這簡直就是04雅典對義大利的翻版阿

當初後援用阿福對義大利,他被罵死了也黑掉了

後來去年世界杯對社會人組成的日本隊好投才解套

今年在八搶三的澳洲比賽又好投,被捧的半天高

現在呢,不只是跌倒而已,是被摔進地獄…阿福 T___T 真的很悲情

現在紅中又燒牛棚拿先發投手

CLOSER的小曹不敢用,我們有雙後援阿(小曹昨天…=___=)

泰凸事件已經變成23人打球了,難道現在要變成22人打球?

紅中的調度真的是有問題了

已經沒有本錢再輸了,還輸掉這種比賽…

板上有人說,小欣有透漏昨天大家差不多凌晨2點多才就寢

昨晚的比賽因下雨拖到8點才打,已經讓我覺得情形不對了

雖然讓嘟嘟先回選手村,但是我們的打擊者根本就休息不夠

今早6點多就要起床,睡得了幾小時啦~

24小時內打兩場比賽,OX婊我們嘛! 機掰主審婊我們嘛(畸形好球帶)

不過領先四分還是被我們自亂陣腳搞掉

現在大家一直嗆中職解散算了

奧運結束後,一定又有更多人不想看例行賽

然後我看例行賽又要被酸,真的是恨鐵不成鋼

我喜歡的球員又被人罵,那take你就自求多福了

還是謝謝中華隊昨天對日本給了我們8局的美夢

比去年07亞錦賽進步了幾局

又想到2003亞錦賽被日本9分called game

當時我和一群同學整個傻在縣民廣場,想說這局羞辱要持續多久才結束

不要再劇場了!!中職會垮的,我想看棒球阿

當我跟朋友提說你怎不看例行賽(他是支持統一的)

他竟回我:『阿就打放水球有什麼好看的~』

心都冷了,想到莫再提、莫再講我無言以對

FIN的飲料變成林宥嘉代言,木盒裡躺著兄弟象三劍客的簽名球、小高的球







還有小高的簽名球跟球棒,小高2003當時在合庫打球

姊夫是合庫銀行人員跟以前味全龍的XXX認識

(XXX忘了是誰,有龍這個字吧)

XXX又認識小高,所以幫我帶球棒給小高簽名,小高還多送6顆球

XXX又送姊夫兄弟象恰恰跟三人合體三劍客的簽名球

姊夫就送給我了




那句話是他說的:『機會是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

這次或許集訓一年多的OX真的準備好了

但是我認為昨天的延賽+盲運主審左右了這場球賽一大半

說真的,輸給OX真的是丟臉到家了!!!

但是又想到我們的球員根本沒有充足的休息時間、壓力又大…

所以浮現了很複雜的情緒

不得不再鞭一下紅中,11局的突破僵局制的奇怪調度

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鋒哥下場換迷你郭當四棒

你竟然讓9、1棒在1、2壘,然後讓火哥開始打擊

火哥犧牲短打OK,但是對方知道恰恰很強一定會保送

保送後要來抓迷你郭,果然迷你郭被抓雙殺,幹,這殺小調度

別以為是當時跟兄弟打熱身賽耶,當時當家第四棒可是鋒哥

今非昔比阿,笨蛋都想抓迷你郭

我知道是比較麻煩,八棒捕手的跑壘比較慢

但是可以給火哥嚐試看看正常打擊,不行再恰恰嘛

難怪板上有些人會酸乾脆讓兄弟象去打

紅中~~!!!爭氣阿!!!

恨鐵不成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