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otusbelle (Realazy Mofo)                               看板  HK-movie
 標題  Re: [心得] 星爺主題影展聚~~~
 時間  Mon Jun 30 19:17:52 2008
───────────────────────────────────────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時間講掰~掰~~

板聚就在台版唐伯虎點秋香結束了

 

陰陽界

有幸在去年鬼片板聚看過,昨天看又是回味無窮

演到青木的時候

皇太極對我說:『那找小寶阿,他是青木堂堂主』

我不爭氣的笑了 XDDD

大家寫的心得文很精彩就不多贊述了

 

影片做的好精美阿,謝謝9527

這…還有時間限制阿,我都慌了

關於星爺的生日,還好小樂板主在7-11跟我說了一次

不過這個年份我竟然寫成1964年,那是大雄出生的年份阿 ( ̄口 ̄)!!

再來是百變星君,我應該去吸毒而亡才對

我寫成變「型」金剛,如果給我充足的時間

我的字不會那麼醜、絕對不會寫成變「型」金剛

還有蘇乞兒的乞我還寫成吳起的起 stO 但是映入我眼簾的第一個字就是「起」阿

所以「型」字得証

至於咖哩辣椒

我怎麼記得有人大喊『辣椒,我打到他了!』

所以我毫不猶疑寫了咖哩,真是慚愧

最後一題音樂放出來,我默默在心裡大喊

:『李修緣,我要殺你全家~~~~~』

最終答案公佈,我成為不及格大學士,當之無愧

沒想到我還拿得到第三名阿,忘記帶牙刷來刷香蕉

下次可以換榴槤嗎?不用怕,沒有毒的

第一名的獎品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竟然是一百倍的餅

要是以後有幸得到第一名

我的得獎感言是「其實這個獎阿不是我拿還有誰拿呢? 我親眼看到他進妓院~~~」

因為看不到「來人阿,餵公子吃餅~」這個橋段

所以我只好自己來了

能夠餵皇太極吃餅實在是讓我得償所喔望~~

還好皇太極沒有把我拖出去閹了或是誅我九族,真是大人有大量

那…我跪 stO  以表我的道歉之意

忽然讓我想起被遺忘的照片

有鑑於照片中當事人不願露面,只好予以水果馬賽克

余鐵雄法官  http://0rz.tw/734na (可是這個要露出表情才好笑)

柳飄飄與尹天仇  http://0rz.tw/4f4mC  (不專業版)


零用錢裡壞學生

那個釋迦牟尼頭真的很經典 \⊙▽⊙/

而且當時的星爺比較碰皮(台) 林俊賢則看起來青澀又瘦

不過這部片有讓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台語版唐伯虎點秋香

第一次看到,台語的配音還是很好笑,眼淚快飆出來了

還有那句「芭樂姐」XDDD 俗又有力

 

這次板聚跟星樂園一起辦,所以人好多喔

有很盛大的感覺

但是這樣的氣氛真的很好

又讓我想起4年多前,我曾經加入過星樂園(應該是吧)

介紹那邊寫著『興趣:拍一些星爺電影小短片』

有人回:『那記得上來分享阿』

可是每當我上網跟朋友要我的小短片,不是突然斷線就是沒上線

所以我也沒法得到我的小短片

記得我演兩段

一段是整人專家後面,我一人飾兩角:胡真他媽、吳孟達

胡真他媽說「老車」…「自從那夜我就有了你的骨肉」等等

最後胡真喊「把拔~」  我就學吳孟達前後抖了起來

另一段是鹿鼎大帝

學好姊妹劉以達看診:『大夫~我是不是有了~~~(了音要提高)』


離題了

總之,很謝謝每個這麼用心的工作人員

讓我從生活中找到還能存活的地方

唉~真的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還有很抱歉把沙發、地板弄的那麼髒,辛苦了

期待下一次的主題板聚


--
冷雨夜我在你身邊 盼望你會知 可知道我的心     ▁▃▄▆▃▁         ▏
比當初已改變 只牽強地相處                    /    /   /      ╭—▏
冷雨夜我不想歸家                           /    /    /        ∩  ▏
怕望你背影 只苦笑望雨點      冷雨夜                          /  \ ▏
須知要說清楚 可是我沒膽試             ~Beyond                    ▏
                                          ▁▁▁▁▁▁ψdevilv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3.20
推 XD9527:看到餅在皇太極的臉上爆開時,我竟然沒有上前去護駕!       06/30 19:36
→ XD9527:身為保皇一族...要不是前面有張桌子~                      06/30 19:36
推 poormusician:大家好 HIGH 呀~~~~                                 06/30 21:43
推 poormusician:忘記是誰  星爺生日寫 1936年 原來星爺已經60 幾歲    06/30 21:44
推 silverlion:我本來以為皇太極會反擊的說...結果竟然忍了下來!?    07/02 23:29
→ Lotusbelle:保皇一族~保皇一族~保皇一族                         07/03 1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