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一直想起教練說:『國輝是個單純的孩子。』 ^___^
今天在ptt爬文,竟然看到一篇文章
實在太讓我震驚了!!!高志綱年初結婚了 ( ̄口 ̄)!!
我~不~要~阿~  怎麼我都沒發現 stO…
我的小高結婚了 <囧> 有shock到,算了,那就來個遲來的祝福吧~
現在我就默默支持小高
然後大力支持單純的logo輝好了
(其實每個球員都馬有女朋友嘍…嗚嗚嗚~)
3.8秒的男人林哲瑄也很棒的喔
如果有機會到美國去讀書,我會去看羅國輝跟林哲瑄的比賽的!!
(現在處於小高結婚的震驚+傷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