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晃晃到某大學同學的網誌

然後連到其他人的網誌一一觀賞

我看到了那兩個人,有夠湊巧的跟某同學認識

我害怕地點進去看,想看他們有沒有在文章上詛咒我…

想詛咒我的人太多了  stO  因為我冷血無情嘛

我只是想看他們有沒有恨我入骨 XD

一直在想,我似乎被這些人給詛咒了 囧> 所以不得善終

然後覺得罪惡感很重,自己當初是不是作錯了呢?

先看第一個,看了每篇文章是否有攻訐我的字句

其實我想太多了啦

現在對方好像過得還OK,那也就祝福他了

罪惡感減輕

另外一個,文章爆多的,我還是看完

很好,也沒有詛咒我的字句,我想他是長大了

變的會打扮、有談吐,但我對他的想法還是不變

而且他有對像嘍,看到的時候讓我覺得自己當初是不是有點過份

想說:你看看,他就是有人喜歡阿,你自己不要的

可是文章看到後來,才知道好像是分手了

原因我猜差不多就那些吧,他會不會又二度遭受同樣打擊

不過這個原因再不改,下一個還是一樣

我的罪惡感減輕許多

因為不是我在無理取鬧,別人也有同感

 

真久沒看他人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