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在世貿33會館舉行三姊的喜宴,終於結束了 T__T

累趴我了  stO 上傳後畫質有夠差的

這是我做的MV,有我的小時候,還有常出現的堂哥(小時候我媽帶的)


現在期盼三姊的同學、朋友可以提供我們當天的照片

因為我們自家人真的忙到送客後才有第一張團照

而且還是缺東缺西的照片 XD

交代我姊大兒子幫我拍會場佈置、我們的相片

竟然什麼屁都沒有,連擺設都給我拍很遠 =__=

閃光也沒開(怒)

唉~希望攝影師的影片快出來嘍~

還有那天統一獅跟SK飛龍的亞洲懲罰大賽,統一獅贏了耶!!

在新娘休息室,我和堂哥不忘關心一下比賽

結果當天晚上還住我三姊家

為的就是看晚上的重播+緯來體育新聞

結果搞到凌晨 4點多才睡覺…

瀏覽可憐的相機

裡面只有一張團照,還缺大姊夫跟三個小孩

DSCF1444.jpg 

大姐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現在戴的是假髮

還有拍得很爛的擺設其中之一

這是謝卡區(而且還是沒開自動閃光!!),相片區沒拍到…

DSCF1437.jpg 

後來想想我幹麼叫我姊兒子拍

有拍跟沒拍一樣 √(─皿─)√

看來他不適合拍攝這一途…美感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F2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